最新公告

老教練為匹克球運動 找到更安全寬闊新天地

2021-09-15

儘管因大流行病而實施封鎖,67歲的運動員和匹克球教練海倫·懷特仍然堅持繼續打球並擔任教練,美國之音記者莫斯卡科夫採訪了海倫,請她談談大流行病之後,她的生活發生了什麼變化。

在2020年三月初期,67歲的海倫·懷特壓根兒沒想到那一場匹克球練習是之後月份月的最後一場比賽,那是短短漫長的休息,這位匹克球教練和其他愛好者在一個華盛頓健身房會面幾天后,美國宣布封鎖以阻止新冠病毒傳染。不再有運動比賽,健身房也關門停業。

但像許多其他的美國人一樣,懷特也適應了。

匹克球教練海倫·懷特:“我學會使用Zoom,這是我第一次有時間真正為了自己鍛煉身體,我發現了一些地方,可以參加在線健身課程。”

但作為一個積極又熱衷於匹克球的運動員和教導過三千多人的教練,她無法脫離很久。

匹克球教練海倫·懷特:“我計算出我們的車道寬度足夠放一個匹克球網,因此我用膠帶,這不是一個標準尺寸的球場,但我把膠帶粘在車道上,把我們的便攜式球網拿出來,然後我們在大流行期間經常揮拍練習,非常棒,我們的鄰居也想加入,但我只讓他們一次來一個人,還是很有意思。

這很好,然後,當我們戴口罩什麼的覺得比較自在的時侯,我們把匹克球網帶到街上。

匹克球由兩個或四個人來玩,他們用木頭或複合材料做的實心球拍把多孔的聚合物球打過球網,這個運動很像網球,特別受老年人歡迎。

聯絡電話: 0933909722
客服信箱: tainan.pickleball@gmail.com
營業時間: 08:00-17:00